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小学聚会

第一次的聚会在小小cafe
看见许多很久不见的老朋友
大家都好像回到小学
那个大家还
懵懵懂懂的世界
或许当年的我们还小
友情还不够深
这次的聚会让我们好好团聚

第二次在pesta pizza hut (12 june)
看见有些朋友出双入对
不经有点感伤
让我想起了你
你~在澳洲~还好吗??
真的有点想念你~~
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~~


分享一则故事:

有一天,友情和爱情碰见。爱情问友情:世上有我了,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?



友情笑着说:爱情会让人们流泪,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!


...  朋友就是:
偶尔会为你担心、
向你关心、
替你懆心、
想你开心、
逗你开心、
请你放心。




朋友之间,懂得关怀才是难得...

伤心时不妨和我说;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;


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;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;


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;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。


朋友的定义,就在于此...


我们是朋友,这就够了...

或许我和你~~
缘分还不够~~
就让时间慢慢冲淡吧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