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有时候

有时候……我可以一个人安静德去思考,这个世界的本质


有时候……我可以自己去回忆曾经的一切

有时候……我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,可是不知道什麽原因

有时候……我会难过的哭泣,哭过之后再灿烂的微笑

有时候……我会快乐的去奔跑……在狂风暴雨中奔跑

有时候……我可以一个人去做自己很想做却又很怕做的事,因为怕做错事!

有时候……我会微笑的对别人说:我很好 但其实我一点都不好!

有时候……发觉其实一个人真德挺好的……不受束缚……自由自在……人生短暂……无法个个都去体验。

因此,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去学着去宽容别人,去试着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,去学会爱自己,去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,同时也去学忘怀曾经的痛苦。

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同,但最重要是要活的精彩……

有时候……想明白了,就不困惑了

自己……自己明白就好!

No comments: